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专题部署会议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9日上午,我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在湘湖校区国际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出席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党政管理部门处级干部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宁钢主持会议。

江伟辉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和廉洁从政的重要制度安排,要充分认识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如实报告的政治自觉,以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二是要严明纪律、强化责任,认真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按规定、按流程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绝不能搞两面派、做“两面人”;三是要严格执行查核制度,严肃处理漏报瞒报问题,对本人填报情况与查核结果不一致的,在本人作出说明和提供佐证材料的基础上,进行认真分析研判,依规准确认定。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如实填报个人事项的行动自觉,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宁钢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在有关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各级领导干部要学习贯彻好上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规范、真实、准确、完整地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传达了省直单位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填报工作培训视频,对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进行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