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扶贫工作会议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2


201931日上午,我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全省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暨2019年教育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出席,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并部署了2019年教育扶贫工作。


视频会议后,胡林荣主持召开了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关于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的汇报,研究了扶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胡林荣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照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的问题清单,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根据2019年全省教育扶贫工作要求,坚持不懈地做好定点扶贫工作,把住关键点、聚焦重难点、找准着力点,认真筹划、精准发力,保质保量地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杨志民就产业扶贫和教育扶贫等帮扶工作做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