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0


本网讯(小曼)120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此次会议省教育厅直属高校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寒柏、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梁文懋、省纪委省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熊在保组成的省委督导组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江伟辉、宁钢、胡林荣、叶观荣、吴本荣、占启安、李良智、王海波、冯浩、杨志民、曾德生、章义来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志成,“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于保春,普通党员代表胡菁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伟辉主持。

会上,江伟辉就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会前,党委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工作。

江伟辉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由江伟辉同志带头,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深入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魏寒柏代表省委督导组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各环节认真对待,对于问题有回应、有措施。在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直奔主题实实在在谈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与态度坚决,整体氛围和谐,是一次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的民主生活会。他就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提出点建议,一是着力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旗帜鲜明讲政策,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忠诚;二是严于律己抓作风,自觉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组织纪律建设;三是担当实干谋事业提高攻坚克难能力,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贡献力量

江伟辉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学校领导班子将以更高的标准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走心,做到主动学习、率先学习,不断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形成以上率下的学习传导机制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四个回归”为基本遵循,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陶瓷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