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在全省首届党务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7


20181225日,由江西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全省首届党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赛技能、破难题、增本领、强党建为主题,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直观展现了全省各地区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本次大赛共分11个赛区、吸引14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材料与工程学院组织员沈芳甸所做的工作实践案例《坚持三个结合注重挖掘式选拔》获全省首届党务技能大赛党员发展项目二等奖;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艾军所做的工作实践案例《抓党建 促双创 聚人才》获全省首届党务技能大赛党建工作项目优秀奖。

据悉,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和相关分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筹备,从选手遴选、项目报名、素材整理到作品参赛,历时近两个月。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精神面貌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展示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