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学习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9


1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学习会。校领导江伟辉、宁钢、胡林荣、叶观荣、吴本荣、占启安、李良智、王海波、冯浩,党委委员杨志民、曾德生、章义来出席。江伟辉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片《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大家一致认为,辽宁拉票贿选案影响极坏,令人震惊,教训极其深刻。中央及时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严肃党纪国法、坚决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教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