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0


1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领导江伟辉、叶观荣、李良智、王海波、冯浩,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章义来出席,其他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江伟辉在会上作了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学习。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要用理论武装头脑,联系工作实际,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学以致用。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三要切实取得实效。要结合“双一流”建设等学校中心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江伟辉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十分重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紧迫性、严峻性的认识,加强责任感、紧迫感,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落实责任,强化阵地意识,牢牢守住高校意识形态阵地,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硬落实。

江伟辉强调,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已胜利闭幕,我们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党代会精神作为指导学校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深化改革,依法治校,不断朝着实现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目标奋斗。

江伟辉强调,本学期临近结束,各部门要做好寒假前和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科学谋划好下学期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国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江西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松杰作了《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特点、新论断》的辅导报告,他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新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任务以及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面临新的历史机遇五个方面作了辅导发言。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书记黄弘、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腊生围绕主题,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