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校长江伟辉到我校新农村建设帮扶点走访调研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钊发布时间:2015/01/30


1月26日上午,校长江伟辉到我校新农村建设帮扶点浮梁县湘湖镇铁索桥村委会汪家村走访调研。纪委书记叶观荣及连心小分队成员等陪同。

在铁索桥村,江伟辉校长首先听取了铁索桥村的村情介绍,并代表学校送上11万元的帮扶资金和美化村民活动中心的四块瓷板画。在乡、村两级负责人的陪同下,江伟辉校长一边察看汪家村村容村貌,一边询问汪家村的经济发展情况及村落布局、村民生活现状。他建议进一步搞好村级规划,利用好当地的自然资源和条件,加快发展。

江伟辉校长还参观了位于铁索桥村的进坑陶瓷窑址,听取了负责人、我校教师黄薇对进坑陶瓷窑址的情况介绍,鼓励她要依托景德镇悠久的古陶瓷历史,紧紧依靠学校的科研力量,坚持科学研究与对外宣传交流相结合,不断丰富景德镇古陶瓷文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