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最新动态

校长宁钢为全校支部书记(组织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7


2019326日下午,校长宁钢在我校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150余人参加。


会上,宁钢结合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亲身感受和学习体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栗战书委员长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进行报告。他表示,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年政府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提出了不少新举措,是一个贴民心、顺民意的好报告。


宁钢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就,会议对此高度评价。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