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最新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29


本网讯(文/陈雅楠 刘晨园 图/林泰宇)4月28下午,材料学院在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师生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两学一做”工作实施的具体安排和要求。材料学院院长李月明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随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青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学院优秀党员代表的优秀事迹作了讲话。他希望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无论是学生党员还是教师党员都要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重温党章党规,明确自身使命和党的纪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