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最新动态

校长江伟辉为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20


本网讯(材料学院)近日材料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依靠群众求胜利”专题学习讨论,校长江伟辉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并授专题党课。

江伟辉“坚持群众路线,建设好陶瓷大学”为主题从古今中外大量事例特别是中国共产党从土地革命到改革开放的实践,阐述了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性以及脱离群众的危险性。他还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如何坚持群众路线,做好各方面工作了详细讲解。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讨论发言交流了依靠群众的重要性

会议如何做一合格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就能否双对照、双示范学习教育实践中起到岗位示范、道德示范作用,以及能否在材料学院的党建+追求”中树立更高的理想,会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以及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