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0


1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1109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依靠群众求胜利”的学习,讨论交流“大学生党员应如何联系群众,报效国家和社会”。全体党员以及本学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华生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何华生带领大家对专题四“依靠群众求胜利”进行了学习。其次,与会人员对学习的有关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部分党员代表在会议上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何华生老师说,作为一名教师,应当多与同学交流,关心学生,听取学生意见,在学习和生活上时刻起模范带头作用;2013级法学赵焱同志说,大学生党员应该学会团结协作,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2014级法学肖丹同志说,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时刻与老师同学保持和谐良好的关系,帮助同学,服务同学,此外还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2013级法学吴霞同志谈到作为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群众观,立志为人民服务,无论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上,都应当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服务群众。

最后,何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与会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领会“群众路线”,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认真践行,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时刻保持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关心、帮助同学,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