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走进新农村暨‘两学一做’”教职工摄影作品展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0


本网讯(设计艺术学院),由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和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主办,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承办“走进新农村暨两学一做”教职工摄影展在设计艺术学院展厅开展。副校长宁钢、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参观了展览

展览共展出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赴婺源沱川摄影采风优秀作品52幅。作品内涵丰富、角度新颖、手法巧妙,既反映了新农村建设的崭新气象,也体现了教职工对艺术创作的理解和体悟,同时展示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员的精神风貌。

展览现场,不少师生被摄影作品深深吸引,驻足观赏。大家纷纷表示,摄影展不但给师生带来了艺术上的享受,也搭建起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参展教师表示,今后将继续用手中的相机和画笔记录心中的“新农村”,为学校艺术氛围的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