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最新动态

江伟辉走访慰问老党员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01


本网讯(彭恩仁)“七·一”期间,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伟辉来到新厂校区教职工宿舍区,看望慰问老党员任翠英老人。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云、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袁胜根陪同走访慰问。

江伟辉向任翠英老人献上鲜花并送上慰问金,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他详细询问了任翠英老人的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改革情况。江伟辉表示,老党员是党的财富、是学校的财富,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改革事业。

任翠英老人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看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尤其是看到香港回归20周年庆祝活动,感到十分振奋。同时,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事业有了很大成就,令人欣慰。

任翠英老人是我校原党委书记楚予民遗孀,1948年参加工作,1949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处于困难时期时,楚予民主动动员妻子任翠英带头退职在家劳动,任翠英毫无怨言,显示出了一名老党员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