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最新动态

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荷塘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4


本网讯(文\李佳倩李振乾 图\胡琦琦)6月14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在荷塘乡开展了“弘扬荷塘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团总支书记茅佳、学工办晏志伟老师、钟尚贞老师、张熠老师出席。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荷塘乡,全体人员参观了廉洁教育展馆,听取了讲解员对于荷塘红色历史的介绍,观赏了荷塘乡发展纪录短片。
在荷塘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学生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薛伟伟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向党表决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牢记入党誓词,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王希才副书记在活动上发表讲话并指出,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荷塘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荷塘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深刻理解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每位同学都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要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表示,通过观看图文资料、历史实物和聆听讲解,大家对荷塘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