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优秀微视频评选活动的通知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1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我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优秀微视频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进一步落实主题党日制度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发现总结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的特色做法。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升组织生活吸引力、感染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党支部教育管理服务党员的能力和党员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

二、活动内容与形式

1.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1日—7月2日

2.活动内容

围绕“向党的生日献礼”志愿服务、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上党课、讲初心、唱红歌等内容,增强主题党日活动的设计性、组织性、严肃性,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拍摄一段微视频。

3.相关要求

1)内容要求。原创作品,内容完整,真实记录所辖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彰显特色。

2)技术要求。图像清晰稳定、构图合理、声音清楚,主要环节有字幕或语音提示。提交文件格式为主流视频格式:MPEGWMVMP4AVIFLVSWF

三、其他事项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精心组织微视频录制工作,至少推荐一个微视频作品。

2.于2019年7月4日前,将推荐参评的微视频以“分党委(党总支)名称+微视频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tcdxzzb@126.com。

3.校党委组织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对优秀微视频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联系人:黄远明    电话:6561




                                     校党委组织部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