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度选拔“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赴国(境)内外研修工作的通知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4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选拔“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赴国(境)内外研修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18﹞355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19年度“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赴国(境)内外研修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1.现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请仔细阅读《关于开展2019年度选拔“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赴国(境)内外研修工作的通知》(附件1),比对自身条件选择相应申报研修种类。

2.有意申报访学的人员请于2018年12月5日下班前联系人事处人才办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开通申报账号。

3.申报赴国(境)外研修的人员请于2018年12月11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

4.申报赴国(境)内研修的人员请于2019年2月1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

联系人:郭智奇 联系电话: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