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到部分学院调研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5


5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先后到管理与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副校长王海波、冯浩,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分别陪同。

每到一个学院,梅仕灿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围绕党的建设、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工作,与学院负责人进行探讨。

梅仕灿和学院有关人员交流

梅仕灿在与学院负责同志交流时表示,加快学校发展,一要重塑材料之强,尽最大努力,做强材料学科,力争在高技术陶瓷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更好地服务地方和产业经济发展。二要升华艺术之优,不断拓宽眼界,更新理念,丰富内涵,增益技法,进一步提升艺术类学科的品位和影响,巩固和发展其优势。三要占据文博之先,充分利用千年瓷都的大量历代遗存,以古陶瓷研究与鉴定为突破,力争在多门类文物艺术品鉴定的培训、教学以及资质化、职业化探索中占领先机。四要各逞办学之特,各学院均应围绕陶瓷材料、机械、产业、市场、数据、设计、美术、文化、考古这条主线,在创特色上各逞所能。五要养足名校之气,坚持“以本为本”,适当增加文化艺术方面的通识教育,努力把学校办成有品位、有底蕴、有气度的特色强校;把学生教育成既有理想信念,又有情怀操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