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智力扶贫,献礼党的生日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2019年6月23日,我们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管理、电商、营销、物流、财管等方面的40余名党员专家学者,来到学校扶贫挂点单位江西省乐平市洪岩镇吴家村开展智力扶贫,为吴家村经济发展问诊把脉,建言献策。


我院全体党员实地考察了养鸡场、柑橘园、茶树菇基地、茶叶基地等种植养殖基地。考察结束后与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应改善鸡舍果园的生态环境,构建立体种养殖模式;二是我院将整合专业师资力量,提供人才资源,帮助健全吴家村独特的文化机制和建立互联网销售平台,扩大吴家村品牌效应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三是多开展更深层次的科技文化交流,帮助吴家村培养致富带头人,形成长效跟踪服务机制,助力吴家村脱贫致富,让这次活动开花结果。

扶贫先扶智,管理与经济学院智力扶贫活动得到了人民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景德镇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