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身临其境,传递党声”——材料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趣味党日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2


419日下午,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篮球场开展了名为“传递党声”的支部活动,意在用素质拓展的方式,让支部各成员通过此过程,更加愉快和深刻的记忆关于党的一些政策,语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指: 第一个一百年,是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个一百年,是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了让成员们更加深刻的记住语句,所以每一关都涉及了一些难度,也让成员们稍加体会中国共产党发展到现在的艰难险阻,其中转圈投篮以及“幸运女神喜欢我”的项目让大家欲罢不能,因为每一次失败都代表着要从第一关重新来过,但是没有任何人放弃,大家都在努力完成自己的项目,在一次次的重复中,大家更铭记了“党”。

 

最后的“传递党声”,成员们通过自己的思维以及肢体语言向大家表达了“党的声音”,也让的大家深刻的记住了“党的声音”

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就算是到了第六次,大家也都相信胜利就在下一次,当然,他们做到了

每一次的完成都是不易的,就像是中国共产党每一步的突破都是艰辛的,但是最后的结果,最后的胜利最终都属于我们

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创新,一心向党,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