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7


117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机电学院在A1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党委学工部部长刘家金、组织部黄远明到会指导,机电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主持。

根据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我院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同时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并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代表机电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及表态发言,随后,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听取了我院党委委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他指出,首先要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创新理论武装,要从理论创新到实践创新。三是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

最后,罗贤海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从学校和机电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认真落实王海波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要求。并代表机电学院党委表态: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凝心聚力克服思想懈怠;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谋发展,为学校和机电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