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材料学院第三十期中级党课第二讲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7


为全面贯彻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入党动机的认识,6月6日下午四时,材料学院第三十期中级党课在A4 407如期举行。次党课邀请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树太老师授课,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课程
讲座伊始,高书记主要围绕“当初为何选择申请入党?入党的动机又是什么?”来展开。此问一出,便引来了诸多学员踊跃发言,同学们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并且随着自身眼界的开阔,明确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思想上和行为上向党组织靠拢。
紧接着,在提到诸多因素对于我们可能偏向错误的动机时,高书记告诫大家要避免功利、虚荣、盲从,而应本着感恩性、成长性的心态以及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剖析了一些以往曾出现的同学们的错误入党动机后,高书记提出:心正是金,这是最重要的。最后,高书记亲切地寄语同学,“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尽快摸索出适合自己学习、工作及生活方式的道路,认清自己,清晰规划。
材料学院第三十期中级党课第二讲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重新审视了自己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纷纷表示要牢记宗旨,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服务社会,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