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陶瓷美术学院举办第十六期中级党课培训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0


(陶瓷美术学院)417下午,陶瓷美术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第十期中级党课开课仪式。陶瓷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传文,各学生支部支部书记以及陶瓷美术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八十余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在简短的开课仪式上,陶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传文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中级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学员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回顾党的历史,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
孙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指出同学们必须明确入党动机,应明确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定不移的态度,必须坚持党的指导思想,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提升党性修养。随后,孙书记再次强调,入党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要先在政治上,行动上入党,最后才能在组织上入党,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即使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也要不断的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据悉,此次党课学习持续三天,内容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党员发展的相关程序及条例,学唱《国际歌》,积极分子社会实践环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