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最新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督查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工作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28


12月27日,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新明、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叶德胜、省教育工委组织部(人事处)干部杨涛组成的督查组到我校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督查。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工作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代表党委作汇报,纪委书记叶观荣出席,组织、纪委、宣传等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汇报会和座谈会。

汇报会上,胡林荣围绕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情况,对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三清两强”,牢固树立“党建+”理念、推进“三大工程”以及认真做好巡视整改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情况作了发言。

在听取我校党委汇报以及代表发言后,督察组组长胡新明作了讲话。胡新明指出,陶瓷大学有着持续性开展好党建工作的韧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富有成效。“两学一做”覆盖到全体师生党员,“三清两强”工作扎实到位。学校能够积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学科、科研以及教书育人等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尤其是在创新创业与党建工作融合方面成效显著。各基层党组织在以情境式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方面下大功夫,创出了特色,做出了成绩。许多党员教师在本职工作中干出了业绩,树立了标杆。希望陶瓷大学进行认真系统总结,将亮点、特色制度化和常态化,为陶瓷大学推进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好政治保障。

我校全体参会人员还现场进行了江西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应知应会闭卷测试,填写了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状况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