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21日,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志民,机关党委书记王艳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恩仁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党建引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