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培训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23日,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培训,深入学习研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探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出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有关培训。

胡林荣指出,高校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科学内涵,坚定不移地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建引领,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切实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志民领学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占松青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基层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培训中,还就基层党建“三化”提质增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通报了对2022年上半年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学期评议情况,总结分析了工作成绩与不足,并针对不足明确了整改要求与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