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受邀出席浮梁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团”行动发布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2



6月10日上午,浮梁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团”行动发布会在县体育馆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受邀出席会议,并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我校博士服务团代表、科研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依次发布了“乡村振兴帮扶团”“互派挂职服务团”“产才赋能智囊团”行动。李良智与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吴隽、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叶观荣、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刘子力等嘉宾,共同启动“三团”行动。李良智和浮梁县地方有关负责人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李良智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浮梁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参与“三团”行动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学校专业和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浮梁县的乡村振兴和产业升级作出陶大贡献。李良智叮嘱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完善校地沟通机制,及时了解我校挂职干部和专家团队的工作情况,为开展工作及时提供有力支持,全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现场还开展了浮梁产业区博士工作站揭牌、院士专家团队及产学研用合作签约等活动,杨志民和浮梁产业园区负责人共同为博士工作站揭牌,我校有关科研团队分别与当地企业进行产学研用合作签约。

发布会期间,李良智与与会嘉宾共同来到浮梁县乡村振兴助理员专场招聘活动现场。当了解我校不少毕业生来到现场投递简历,李良智表示欣慰,对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就业给予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战略为广大青年在农村就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学校就业部门和院系要积极鼓励引导毕业生深入基层就业,在农村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书写别样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