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与浮梁县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29日下午,浮梁县委书记程新宇,浮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汉坤率领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一行到我校就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杨志民出席座谈会。副校长王海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良智对浮梁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浮梁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校地合作也是新时代赋予高校建设的新使命、新要求。我校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聚集和创新研发优势,通过更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社会实践等方面与浮梁县开展多维度、深层次合作,让我校师生成为服务浮梁发展的技术支撑、管理顾问、参谋助手,把校地融合发展向纵深化推进,携手开创校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新局面。

吕品昌对程新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我校坐落于浮梁县,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浮梁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密切联系,强化共荣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学科和科研优势,主动服务地方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需求,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孵化基地建设、高层次人才政策支持等方面,加强与浮梁县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续写校地融合新篇章。

程新宇表示,一直以来,浮梁县和景德镇陶瓷大学相互支持、共同成长。未来,浮梁将与陶大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一是深化落实市委书记刘锋在陶大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深化校地合作共识。二是着眼具体问题,推进实质性建设,竭尽全力为学校发展提供服务。三是推进产学研用,促进教学科研成果转化,实现校地双赢。

王海波就我校湘湖校区建设规划、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加强高层次人才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与浮梁县委县政府协商解决的有关事项。

张汉坤表示,要抓细抓实服务景德镇陶瓷大学发展建设等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的校地沟通协调机制,促进全方位开展校地深度合作。

浮梁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并作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