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举办选调生工作座谈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6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703会议举办选调生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组织部副部长彭恩仁出席,组织部干部管理科负责人、4名我校2021届江西省选调生代表以及15名2022届推荐人选参加座谈会。

杨志民指出,从高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是江西省着眼于建设一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近年来,从我校选调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扎根基层做奉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调生的选拔推荐工作,坚持“好中选优”原则,在选拔条件上尤其突出政治标准,注重选调质量,强调综合素质。学校党委十分关心选调生发展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涵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本届选调生推荐人选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坚定信念、积极备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接受组织的考察和选拔,展现陶大学子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

组织部干部管理科负责人,分配至景德镇市发改委、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珠山区住建局、昌江区委组织部并到基层单位锻炼的4名2021届选调生代表以及本届推荐人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