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在全省党务技能大赛中获奖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25日,由江西省委组织部办的全省争创第一等党务工作党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大赛以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题为主要内容,旨在推动全省党务工作者“学习党务知识、增强党务本领、提高党建水平”,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我校艺术文博学院副院长、“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陈宁所汇报的《“四维”协同共进,“双向”融合提升》党建案例,荣获大赛一等奖。

经过层层筛选,自全省各事业单位的100个项目、138名选手(含团队)展开角逐。比赛中,选手们结合PPT演示,采取“讲”的方式,以实际案例说理,用鲜活的实例、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如何破解党建工作难题的做法、成效和启示。我校陈宁立足支部书记岗位,从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环境下推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党建业务“双带头人”作用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党支部等方面着手,提出了“‘四维’协同共进,‘双向’融合提升”的发展思路,即把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陶瓷文化传承创新等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做到“四维”协同共进,实现党建、业务“双向”融合提升。陈宁凭借扎实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精神面貌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展示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