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6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就省委巡视反馈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胡林荣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对推进巡视整改落实提出的明确要求,要切实担责,做到一一整改,责任到人逐条落实,坚决杜绝整改不到位、不及时的现象;要把整改重点再聚焦,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问题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要重点督查整改进度和整改责任,学校党委将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对相关工作进行整改工作检查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希望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将整改工作落实、做细,以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杨志民就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反馈的问题,提出了整改任务和具体措施,就学校处级、科级干部考核,学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党员捐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