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党建研究会2020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8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扎实开展党建课题研究,江西省党建研究会发布了2020年度全省党建课题选题。课题分为指定课题、重点课题和自选课题三类。其中,指定课题由省党建研究会根据需要指定研究团队进行研究,重点课题和自选课题自行申报。请动员所辖基层党组织及研究人员,结合实际从中选择课题开展研究。本次申报对申报课题总数不作限制,同一研究团队只能申报1项课题。课题研究时间截至1031日。各基层党组织和研究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努力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请各课题申报人填写课题申报表和汇总表,41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黄远明

 联系电话:139798155616561

 电子邮箱:tcdxzzb@126.com

 附件1: 关于印发江西省党建研究会2020年度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附件2: 江西省党建研究会2020年度研究课题申报表和汇总表

 

校党委组织部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