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主题教育】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汇报会召开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17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汇报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友鸿,副组长李润金、郑晓春,成员汪杨敏、盛方富、杜杨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江伟辉、宁钢、胡林荣、杨志民、曾德生、章义来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友鸿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江伟辉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五大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以优良的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坚持学深悟透,确保学习教育到位;坚持求真务实,确保调查研究到位;坚持边查边改,确保检视问题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扎实推进“8+6+6”专项整治整改工作。通过主题教育,学校全体党员师生锤炼了党性,党员干部在调研中掌握了实情,在检视问题中找准了差距与不足,在整改落实中坚定了决心信心。下一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以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党的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陶大新力量。

李友鸿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始终坚持由群众来评价、实践来检验, 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认为我校的主题教育工作政治站位高,学教形式活,联系实际紧,整改措施实,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很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就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持续深入整改,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要认真开展好评估工作,抓好对二级党组织的主题教育评估,以更高标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巡回指导组成员一致认为,学校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展现出了担当作为的良好工作作风,主题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做到了把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有机结合;把抓实学习教育、搞好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把坚持立德树人、校风学风治理、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党风教风有机结合,开创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下一步,要进一步学好理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扛起立德树人的使命与责任;要继承好传统,通过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思想政治理论课等,开展党史国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继承好传统;要解决好问题,梳理落实主题教育期间收集到的意见,解决好师生的实际困难等问题;要运用好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热情和不懈的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永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