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赴景德镇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4


1ED68

根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12日,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景德镇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儿童寝室、活动室等,并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成长经历、健康状况等情况。随后,党员们为福利中心的孩子送上了枕芯、脸盆、水桶,香皂等慰问品,并给孩子们送上祝福。赞扬了中心工作人员辛勤付出,鼓励他们为社会培养健康、阳光的少年儿童。

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表示:“陶大的老师和学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为社会做贡献。福利院除了政府的支持以外还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要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社会做质献,担一份责任”。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曾巧莲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觉得孩子们很可怜,我们应该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尽自己的所能对这些孩子给予爱心和帮助”。

此次慰问活动在带给孩子们欢乐与温暖的同时,也给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次心灵上的洗涤。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动员社会力量一起关注这些孩子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注儿童福利事业,把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