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11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成员参会,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江伟辉主持会议。

江伟辉指出,学校党委班子、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认真担负起主题教育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作为深化改革、凝聚发展共识的宝贵契机;要持续加强学习,组织好每位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并以实际行动体现在工作中,真正做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学校发展的内在动力;要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稳步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传达了10月8日全省高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训国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继续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把理论学习与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不分阶段,不分环节,贯穿始终;要紧扣上级要求,认真做好调查研究,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通报了我校贯彻落实全省高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情况,并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际,对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