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


920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参会,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江伟辉主持会议。

江伟辉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工作实际,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严肃认真、扎实推进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要在学思践悟中寻找差距、狠抓落实、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传达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议最新指导精神。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的统一部署,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目标要求,以坚定的态度、坚强的决心,确保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通报了我校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就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