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2


15C4F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体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等近20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长、党委副书记宁钢主持。


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就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好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推进理论强党的必然要求;是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聚焦目标任务,把高标准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打牢学习这个基础,在先学中强化初心使命;用好调研这个法宝,在深入中理清思路方向;突出检视这个关键,在查改中补齐短板弱项。三是夯实筑牢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对学校更好地从严治学、从严治教、从严治校,建设良好学风校风具有重要推动意义,全校各级党委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友鸿在会上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先学先改、即知即改,其他党员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好工作统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校长、党委副书记宁钢在主持大会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6C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