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设立“陶瓷大学帮扶吴家村教育助学基金”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31日下午,“陶瓷大学帮扶吴家村教育助学基金”设立暨捐赠仪式在我校定点帮扶村乐平市洪岩镇吴家村举行。副校长吴本荣,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团委书记常成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建成,乐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福根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吴本荣表示,设立“陶瓷大学帮扶吴家村教育助学基金”是为了进一步加大我校对吴家村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营造“奖优济困,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为学习优异、家庭贫困的学子们送去温暖和希望,激励学子们顽强拼搏、奋发进取、刻苦读书,努力成为有用之才。“陶大帮扶吴家村教育助学基金”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开展教师培训、鼓励优秀学生以及资助大学新生。乐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福根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吴家村的帮扶表示感谢。

吴本荣一行还考察了由学校帮建的吴家村食用菌菇生产基地,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并提前送上端午节慰问。

此次活动中,我校向吴家村捐赠教育帮扶基金5万元,为贫困学生发放慰问金,并向吴家小学、幼儿园捐赠办公用品,为吴家小学、幼儿园学生赠送“六一”儿童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