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让高技术陶瓷走进中小学”主题党日活动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4


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五党支部赴昌河实验小学开展“让高技术陶瓷走进中小学”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成员梁健同志通过现场演示环境友好型陶瓷透水砖、陶瓷微滤膜、泡沫陶瓷等陶瓷制品,向小学生普及高科技陶瓷知识,激发他们的科技意识和兴趣。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支部全体党员开动脑筋齐动手,为现场每位小学生定制了一份陶瓷礼物并写上祝福寄语,希望他们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传承和创新陶瓷科技与文化,助力实现科技强国梦。

活动期间,党支部成员陈云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学生朗诵了诗歌《可爱的中国》,重温了祖国母亲那段沧桑历史,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生活的憧憬。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陶大党员,有责任义务传播陶瓷知识和文化,让更多人认识到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的重要意

据悉,此次活动是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五党支部所开展的“走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向更多人普及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