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7


本网讯(黄远明)416日下午,我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胡林荣指出,要按照省委文件要求,立足于“摸实情、增感情、办实事、促发展”,做好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我校“三联系一参与”制度落实,广泛了解师生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为师生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委(党总支)会和学院(部、系)党政联席会议决策内容程序,明确议事范围,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规范“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程序,形成集体领导、党政分工负责、协调运行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基层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科学决策能力。

杨志民在布置近期组织工作时表示,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委(党总支)建设,落实师生党支部工作标准,不断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