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省委考核组来校开展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4


201943日下午,以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南凯同志为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梁文懋同志为副组长的省委第一考核组来到我校,开展2018年度省管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考核组在我校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考核测评会议,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高级职称教师和其他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江伟辉主持大会。


徐南凯代表省委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委精神,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切实落实政治责任,认真做好考核各项工作,准确把握此次测评大会的内容要求,客观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是要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更好、更快地推进2019年的工作。

徐南凯强调,参加考核测评会议既是权利,也是义务,要严肃认真对待、认真分析、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做出评价。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领导班子和干部要履行职责,认真总结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为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不懈奋斗。


江伟辉在工作汇报中表示,一年来,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一流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为主线,突出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办学,扎实推进高水平陶瓷大学建设。

江伟辉还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领导班子和本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报告领导班子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本人履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

与会人员按照省委考核工作组的要求,对领导班子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三评议”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