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党委书记江伟辉为全省大学生党员骨干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5


7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江伟辉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为全省大学生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选派的大学生党员骨干聆听本次报告。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彰显了中国力量,中国昂首进入新时代……”报告中,江伟辉运用大量图片、事例,为学生党员们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江伟辉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建党九十七年来,为了人民的幸福和民族复兴,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越的斗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里,中国创造的世界之最震撼全球,科技创新领先世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让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

江伟辉强调,大家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但要有理想,而且还要有本领和担当,要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要求。大学生要以习近平为榜样,珍惜青年时光,“莫让年华付水流”,把自己的青春梦和伟大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

江伟辉生动的讲授让学生党员骨干们深有感触。江西师范大学参训学生党员骨干樊莎莉说,“江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来自宜春学院的参训学生党员骨干赵桂鑫表示,听完江书记的讲座,更加意识到自己对国家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