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督查组会议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党建工作督查组会议,校党建工作督查组成员王长贵、李之光、彭时容、柳敦芬、颜澄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志民主持。

杨志民部长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建工作安排,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对江西四所高校进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专题调研时关于在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应引起重视的一些问题。

党建工作督查组就督查情况进行了汇报,认为学校党建基础逐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逐步规范,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较好,党内政治生活日益正常,但也存在党建工作中不平衡、不协调、不深入等问题。

杨志民部长指出,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建工作督查组的努力,学校党建工作对照中央要求仍存在一定差距,下一步党建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制度,抓重点出亮点,也希望学校党建工作能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上新的台阶。

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为松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