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乐平市洪岩镇负责人一行来校接洽定点帮扶贫困村工作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7


    9月15日上午,乐平市洪岩镇党委书记邹国良、镇长汪任飞一行4人来我校接洽定点帮扶贫困村相关事宜。校长宁钢接待了邹国良一行,并召开座谈。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吕金泉、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阎飞,我校驻吴家村第一书记马志伟等参加座谈。

    宁钢表示,乐平市洪岩风景宜人,生态优美,人杰地灵,村庄干净整洁,为学生写生基地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先天优势。他指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及驻村工作队的同志,要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特长,给予吴家村更大的文化扶贫和产业扶贫上支持。

    邹国良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吴家村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洪岩的独特自然条件和建筑基础,详细说明建设学生写生基地的初步设想,并表示希望和陶瓷大学一同在文化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探索新的扶贫路径。

    与会人员就写生基地建设相关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