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全省大学生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5


本网讯(文/谢雨婷 图/刘明钰)7月4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主办的全省大学生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省教育厅人事处调研员杨联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出席。

吴本荣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校向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参加本次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作为本次培训班的承办方深感荣幸,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各兄弟院校对学校的关怀和支持。希望学员们充分把握此次集中学习的机会,专心致志、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并将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广大同学政治上的表率。作为本次培训班的承办方,学校将全力配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做好此次培训班的各项服务工作,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学有所成。

杨联愚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追求远大理想;二是勤奋钻研,练就真正本领;三是提高站位,锤炼坚强党性。全体学员要把这次学习当做一个加油充电的好机会。他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要严明纪律,做好示范;三要牢记责任,学以致用。他强调,每位学员就像一颗播撒的种子,要把学到的知识、经验和方法带到同学们中间去,让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据悉,由全省70所高校选派的大学生党员骨干,参加本次示范培训班学习。培训班将采取专家理论授课、实地参观考察、诵读红色家书以及小组讨论等形式,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