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召开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30


    6月29日,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班子成员江伟辉宁钢胡林荣叶观荣吴本荣、占启安、李良智、王海波、冯浩杨志民、曾德生、章义来出席。大会由校长、党委副书记宁钢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会一开始,全场共产党员集体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党委书记江伟辉的领誓下,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江伟辉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勤奋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党员同志,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伴随着我们党97年的前进步伐,学校走过了一条砥砺奋进之路。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狠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召开了更名大学后第一次党代会学校各项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在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准扶贫工作、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方面、校园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

江伟辉向全校师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不动摇,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二要夯实基础不放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建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具有引领、促进和组织保障作用,要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严抓作风不懈怠,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服务水平我们要按照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新风正气,清除作风积弊,大兴忠诚老实之风、学习调研之风、勤政为民之风、担当实干之风、清正廉洁之风,为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提供坚实的作风保证。四要推动发展不止步,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我们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牢牢抓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和一流学科建设两大中心工作不放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扬优特、补短板,不断彰显学校特色和影响力。

江伟辉强调,当前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蓝图催人奋进,发展氛围鼓舞人心。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外有重要影响高水平陶瓷大学而努力奋斗

宁钢在主持时强调,各部门要及时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发展战略上来,统一到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同时各部门要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林荣宣读了表彰决定。于盛睿17人获评优秀共产党员,刘伟伟13人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陶瓷美术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12个党总支、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胡菁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沈芳甸、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孙传文先后作典型发言。

全体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处级干部、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党建工作督查组成员,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校民主党派支部(支社)及统战社团负责人受邀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