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一行赴吴家村走访慰问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一行来到我校定点帮扶村乐平市洪岩镇吴家村,走访慰问村委会代表、驻村工作组同志及当地困难群众。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阎飞及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等参加走访慰问。

胡林荣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江金圭和廖邦彬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问候。在江金圭老人家中,胡林荣向老人预祝新年、嘘寒问暖,老人感激地说,景德镇陶瓷大学的领导来看我们,我们很高兴、很温暖,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在廖邦彬老人家门口,看到老人虽已85岁高龄,但身体健朗、精神饱满。曾德生叮嘱他注意身体和饮食,并祝老人健康长寿、新年快乐。

随后,胡林荣一行来到村委会,向村委会代表和驻村工作组同志送上慰问金,并与当地党政负责人就吴家村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

当地党政负责人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为村里做了很多实事、好事,领导们勤下村真帮扶,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代表全体村民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驻村工作组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多来、常来。

胡林荣感谢各级领导对景德镇陶瓷大学定点帮扶工作的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对吴家村的帮扶工作,专门委派校处级领导驻村工作,同时发动全校师生员工利用自身优势及特点来帮扶;学校始终将定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和应尽的社会责任,学校将义不容辞、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胡林荣勉励驻村工作组同志,要继续发扬驻村干部坚守岗位、团结协作、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挥优势配合地方扎实做好吴家村下一步的发展建设工作。